架构师_程序员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8|回复: 8

[SEO] 百度主动推送工具v3.0下载[附源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24 22:10:38
zu
[原创]百度主动推送工具v2.0下载
https://www.itsvse.com/thread-2165-1-1.html
(出处: 架构师_程序员)
百度站长平台 sitemap工具 链接提交工具


自动提交里又分实时推送和sitemap,都需要网站开发人员在前期做一个技术投入,后期的数据提交会非常方便,强烈推荐各位站长使用。

手动提交即之前url提交增强版,除了继续支持单条提交链接外,还支持批量提交验证站点下的链接。

在此一定有站长会问这三种链接提交方式的区别是什么?在什么情境下该如何选择,在此做一简单介绍:

1,主动推送的收录速度是最快的,我们建议您定期将网站内新增高质链接通过此方式推送给百度,以保证该链接及时被百度发现。注意是新

增高质链接哦,如果多次提交历史链接、低质链接,会导致我们不再信任您提交的数据。

2,sitemap功能可以用来向百度提交历史数据和重要数据,或者将一些定期例行更新的网页通过sitemap提交给百度。

3,在实时推送和sitemap出现问题时,或者新制作的专题页无法通过实时推送提交时,手工提交也是值得信任的工具哦。



以上是旧版本的推送工具,旧版本不支持https协议的网站,新版本支持https协议的网站地图链接。

新版本使用.net 4.5开发,win 10 系统自带,其他系统请自行下载安装。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5.2(离线版).rar下载
https://down.itsvse.com/item/13330.html


软件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源码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上一篇:上传共享代码没人审核!
下一篇:【原创】Google AdSense 电汇收款教程
帖子永久地址: 

架构师_程序员 - 论坛版权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架构师_程序员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架构师_程序员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6、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架构师_程序员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码农网,只发表在实践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不误导他人。
沙发
发表于 2019-6-24 22:36:30
百度站长平台 sitemap工具
码农网,只发表在实践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不误导他人。
板凳
发表于 2019-6-25 07:14:58
百度主动推送工具v3.0下载
码农网,只发表在实践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不误导他人。
地板
发表于 2019-6-25 12:34:00
多谢楼主的无私分享啊,哈哈
码农网,只发表在实践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不误导他人。
5#
发表于 2019-6-25 17:49:36
看看什么干什么的。。。
码农网,只发表在实践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不误导他人。
6#
发表于 2019-6-26 17:03:12
呵呵.支持
码农网,只发表在实践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不误导他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9-6-27 02:28:06
不错 支持一下
码农网,只发表在实践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不误导他人。
8#
发表于 2019-7-2 10:10:51
谢谢大佬分享
码农网,只发表在实践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不误导他人。
9#
发表于 昨天 11:18
百度主动推送工具v3.0下载[附源
码农网,只发表在实践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不误导他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责声明:
码农网所发布的一切软件、编程资料或者文章仅限用于学习和研究目的;不得将上述内容用于商业或者非法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请用户自负。本站信息来自网络,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如果您喜欢该程序,请支持正版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Mail To:help@itsvse.com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架构师 ( 鲁ICP备14021824号-2 )|网站地图

GMT+8, 2019-7-18 07:0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